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林草局对我市林区道路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3-23

近日,省林草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蒋俊燕带队,一行3人来我市甘州区、临泽县对国有林场林区道路完成情况、林区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市、县区、林场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勘察和走访基层一线管护员等方式,对国有林场林区道路的完成情况和道路利用情况,以及林场改革后经营面积、林地面积、机构人员编制、工资福利发放和林场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实地查看和走访了解,检查组对我市林区道路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完善道路的配套设施,二是做好林区道路竣工验收工作,三是加强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四是做好国有林场长远发展规划。


2020年省局共下达我市国有林区道路建设129.89公里,补助资金7793万元,涉及全市个县区8个林场共38条道路。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有效地提升了森林防火、病虫害监测与防治、林木管护等工作成效。也为林场下一步发展森林旅游、康养、林下经济提供基础性保障,助推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