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参加全省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3-23

3月22日,全省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林草局召开,省林草局局长宋尚有、副局长田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青春及二级调研员李庆会、六县区林草局主要负责人、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约30人在分会场进行了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典型代表交流林草部门防火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防火形势,对林草系统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同时要精心统筹,确保圆满完成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年度任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