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1-05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精神和局党组关于抓好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要求,市林草局于2021年1月4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书记、委员,还邀请了部分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总支、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并进行考核评议,总结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局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党组书记、局长土建雄同志进行了述职点评:一是责任更加明确。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的担当意识、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不断增强,抓好党建、真抓党建的氛围不断浓厚。二是思路更加清晰。各总支、支部都能够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和本单位业务工作,谋划开展党建工作,在服务中心、促进发展、服从大局上精准发力。三是措施更加有力各总支、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注重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在抓经常打基础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增强党建的组织功能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青春总结要求:一是进一步靠实党建“一岗双责”,对标发力,持续提升;二是积极开展“践行‘两山’理论,建设美丽张掖”党建品牌创建,精心策划,典型示范;三是精心谋划好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计划和各季度学习活动安排,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展现“品牌党建”示范效应。

这次会议既是局党组对机关党建的考核检阅,也是推动工作落实的一个重要手段;既是支部书记大会述职,述出实绩,述出压力,述出思路,又是对党务干部的现场培训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述职,达到了以学促做,在互看、互查、互学、互比、互评中凝集共识的目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