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参加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2-04-26

根据《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对照遴选条件要求,经报名并资格审查,决定开展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就参加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笔试有关要求

1.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本次笔试全程委托第三方负责组织实施。

2.考试定于2022年56(星期)上午9:00(考点见准考证)进行。考试入场时间: 8: 10至8: 40。

3.考生于4月28日至29前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楼202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领取时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佩戴医用口罩,出示本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签订健康承诺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逾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

4.考生参加笔试须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5.笔试采取“裸考”方式进行,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胶带)由委托方统一提供

6.考生不准携带除“两证”以外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原则上不为考生提供专门的物品寄存服务,只在考场设立小件物品存放处,用于寄存手机等小件物品,请考生提前妥善处置自带的其他物品。凡携带自备的考试文具、手表、钥匙、手机及其他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通讯器材和其他考试工具等用品进入考场的,按《考场规则》和《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考生考前应当减少出行和聚集,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各种聚集性活动,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防止因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要求影响参加考试。

2.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自我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疑似症状的,需及时在“健康新甘肃”进行申报更新,并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并报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3.考生应当于考试前一天到本市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在考试入场时能够提供24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4.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疫情严重地区接触史、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与特定人员接触史的;

2)体温超过37. 3;

3)健康码不是绿码的、行程码带*”的

4)无法出示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报告的;

5)因存在疑似症状,被防疫(医护)人员判定不能参加考试的。

5.考试期间,考生需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时摘下口罩外,自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须全程佩戴。

6.考生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须提前打开“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并完成“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无异常,并提供24小时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通过体温检测(<37. 3)的方可进入考点,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防疫(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由防疫(医护)人员综合评估判定后决定能否参加考试,如能参加考试,安排到已准备好的防疫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7.考生进入考点后,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保持间隔1米以上,须在考点设置的警戒线范围内接受安检后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离开考场,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园内逗留。

8.考生在考试期间应自觉服从防疫(医护)人员、安全保卫人员、楼门安检人员、监考人员的管理,凡不服从管理,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信息,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计入考生诚信记录,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9.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根据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4月26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