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2-02-17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属事业单位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公开遴选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身体健康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指1987年21日以后出

3.具有2年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区党政机关、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军队转业干部在军队营和相当营以下单位工作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4.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

(二)职位条件

遴选单位

职位

名称

遴选名额

遴选对象范围

学历

专  业

备注

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

综合事务管理

6

面向张掖市所属县乡机关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一般工作人员。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1名;汉语言文学、汉语言)1名;其它:不限专业4名。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和任职试用期的;

7.未经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同意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参加遴选人员不得报考与遴选部门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职位。

二、报名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本次遴选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为2022年221日至 2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

报名人员除提供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后加注同级人社部门意见的2022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外,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6;本人干部人事档案专审表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

3.报名地点: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张掖市民主东街249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楼201室,联系人:丁辉  张雪梅  向小妹  电话:0936-8214585)。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报考者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遴选资格。

本次公开遴选笔试开考比例不得低于3:1。资格审查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将减少遴选计划,直至达到比例。减少遴选计划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职位遴选计划。减少或取消职位计划在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公布,报考取消职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职位。

三、遴选方式

本次遴选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裸考”形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业能力素质、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二)面试

满分为100分,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重点测试报考者的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及其综合能力。面试人数原则上不低于遴选人数与报名人数1∶3的比例。达不到比例的,经遴选主管部门研究可按1:2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四、人选确定与管理

(一)确定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计划遴选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二)组织考察

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岗位的适应性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注重了解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深入了解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深入考察道德品行,强化专业素养考察,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了解是否存在回避等影响遴选的情形。

落实中央关于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有关要求,按照干部档案管理规定,重点审核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凡发现档案涂改、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进入干部队伍不符合有关规定的,一律取消遴选资格。

考察对象自愿放弃遴选资格,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诚信档案。对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遴选资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三)确定人选

遴选单位主管部门党综合分析考察人选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岗位需求,分岗位按计划遴选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遴选对象。

(四)体检公示

按照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对拟遴选对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遴选资格,予以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遴选主管部门通过一定方式在拟遴选人员所在单位、用人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的,遴选单位主管部门遴选结果报人社局确定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并确定岗位等级,执行相应待遇。

五、组织实施及监督

1.公开遴选工作在市人社局统一指导下进行,遴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2.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准确提供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3.遴选工作相关信息通过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方网站(http://www.zhangye.gov.cn/lsj/ )等其它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接受各方面监督。报考者须在报名时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4.本次遴选笔试、面试不指定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                0936-12388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36-8360763

咨询电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0936-8214585

      附:1.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

2.2022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

3.诚信承诺书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2月17日  


附件下载:附件1-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下载:附件2-2022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