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公布我市入选“陇上好粮油”产品名单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11-12

各县区发改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将“优粮优产、优购、优储、优加、优销”等五优联动贯穿于粮食产业发展全过程,着力增强粮油产业链和供应链基础能力,着力推进粮油品牌建设,优质粮油产品明显增加,产品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不断加强。

今年全省首次开展“陇上好粮油”产品遴选活动,我市通过企业申报、县区初审、市级复核的方式,向省上遴选推荐17家粮油加工企业36个产品。经省上样品检测、专家评审及复议、结果公示等程序,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了2020年“陇上好粮油”产品名单,确定我市张掖市天霖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生产的“金马蹄牌天霖庄园石磨面粉”等21个产品入选首批“陇上好粮油”产品,现将我市入选产品名单予以公布。

请县区将入选产品名单发至申报企业,并做好宣传推介工作。

附件:张掖市2020年“陇上好粮油”产品名单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张掖市2020年“陇上好粮油”产品名单.xlsx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