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春风送暖 植树增绿正当时 —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来源:日期:2024-04-1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增绿正当其时。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响应全市推进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号召,进一步营造库区良好环境,4月11日,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4年春季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环境保护增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区域中心库提前规划,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选择栽植抗病虫害强、耐盐碱性强的树种50余株,充分发挥树木在改良土壤、改善环境中的重要作用。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分工协作、热情高涨,或两人一组,或三五合作,挖坑放苗、扶正培土、压实浇水,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经过一天的奋战,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展现勃勃生机,为春日的大地增添活力。

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干部王玉铭说,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在实干中接受教育、砥砺初心,锤炼党性,增强了增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绿化意识,用实际行动护航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