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强化粮食行业信用应用

来源:日期:2024-04-16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严格执行《张掖市粮食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在加强信用记录、信用承诺及信用应用的正面作用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季度,我局积极开展信用评价工作,在信用信息报送系统录入执法检查信息3条。通过信用监管工作的开展,粮食企业对信用监管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主动改善自身信用状况的意识明显增强。同时,及时进行粮食流通行业信用承诺信息的采集和整合,并上传信用承诺信息100余条至张掖市信用信息监管平台,促使企业牢固树立信用理念,更加注重诚信经营。不断推进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的应用,发生采购业务时,务必在“信用中国”“信用中国(甘肃)”“信用中国(甘肃张掖)”网站内查询入围企业的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并作为采购工作的重要审查依据。

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我市粮食流通领域的市场秩序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为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配合全市加大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拓展粮食企业和物资储备行业信用应用场景,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部门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