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人间四月春意浓 结对关爱显真情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日期:2024-04-12

为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走深走实,近日,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民乐县新天镇上姚村,对16户重度困难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探视,让关爱对象感受到春日的温暖与党和政府的关怀。

帮扶干部来到结对关爱对象家中与关爱对象拉家常、话冷暖、诉真情,详细了解关爱对象近期身体状况、春耕备耕生产、精神状态、家庭收支等方面情况,并就看病就医、养老保险、上学就业、住房保障、权益维护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询问记录,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战胜困难。至目前,全局16名帮扶干部联系交流60余次、走访探视32,解决困难问题2件,资助资金4800余元。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和走访发现问题,持续深化结对帮扶活动,真正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主动联系交流、走访探视慰问、落实相关政策,想方设法帮助关爱对象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