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扎实开展节前库区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日期:2024-04-03

为进一步强化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储备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3日,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结合正在开展的救灾物资摸底清查工作,对库区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本次重点检查库内的视频监控系统和消防设施等是否运行正常;电线线路等是否存在老化现象;物资是否受潮发霉,有无虫蛀、鼠害;库区周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进行详细记录。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条,下一步将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进行彻底整改,确保隐患问题逐项销号、见底清零。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了安全无小事的责任心,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