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日期:2022-12-08

12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甘泉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活动,为社区10户困难群众赠送清洁煤球,既保障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又增强了共建单位与辖区困难群众的联系,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三拆三治三通四增”工作,以及南大池片区改造、三无小区管理等工作,主动认领包抓共建点4个,协调解决飞线充电、楼院无消防设施、缺少公益广告展板等点位整改问题24条,先后为社区“三无”楼院配备灭火器32具、制作宣传展板2副、印制宣传手册500份,配合拆除市粮油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旧楼1栋。同时聚焦疫情防控、电信诈骗、消防安全、楼院卫生等与居民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的“关键小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疫情防控我先行”“文明创城、志愿同行”等志愿服务活动31场次,在促进社区治理、改善社区环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