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推进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日期:2022-09-28

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是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穿透式监管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信息化建设的迫切需要。为切实做好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工作,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扣政策性粮食监管全覆盖目标,紧盯重要时点目标任务,扎实有序做好升级改造相关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安排部署。省局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动员视频会后,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市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会议和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我市信息化升级改造工作,并迅速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责组,每周召开调度会议,定期跟踪落实建设进度和质量。

二是加强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推进。聚焦信息化建设双重目标任务,局主要领导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省级层面和县区粮食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大工作统筹协调力度,督促县区发改局(粮食和储备局)和粮食储备企业对标对表启动建设,做好靠前服务指导。

三是加强指导检查,奋力抓好落实。专责组工作人员与信息化技术支持单位浙大中控技术工程师实地督导调研部分政策性粮食储备企业信息化建设情况,指导督促承储库点严格按照《甘肃省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技术规范》要求,升级改造对应的接口软件。截至目前,全市6个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已完成仓房和储粮等基本信息的填报和上传工作,共上传各类数据218条,省局下达的九月攻坚任务已基本完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