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规范执法行为,提升监管能力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2-08-30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粮食流通领域监管水平和涉粮案件线索查办能力,8月26日,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2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分管领导、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张掖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赵思昉同志授课,赵思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从行政处罚基本知识、新行政处罚法中需要注意的条款、行政处罚的具体运用3个方面详细讲解行政处罚的概念、适用和程序,同时圈点执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分享具体执法工作经验。通过此次培训,市县两级粮食监管执法人员进一步树牢了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加深了对《行政处罚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法律规章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执法文书的规范化填写能力。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主持培训并强调,各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局机关各科室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粮食流通领域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提高依法管粮管储能力为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创新监管方式,严格执法检查,切实维护粮食市场秩序,确保区域粮食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