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应急救灾物资保障工作

来源:日期:2021-10-27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迅速响应,密切关注全市疫情防控救灾物资需求情况,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应急救灾物资送到关键处、用在急需时。

疫情发生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属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努力克服疫情期间人手不足、物流运输紧张等困难,合理安排人力、物力,确保物资调运及时高效。自10月20日以来,按照市应急管理局调运指令,累计向市直有关部门,甘州区、山丹县调运棉帐篷706顶、折叠床731张、棉被褥734套、棉大衣1438件、火炉400个,共计 11 批次 4009件,主要用于保障居民区和交通管制卡点人员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区域中心库充分发挥“居中四向”的地理优势,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知要求,快速行动,组织车辆向酒泉市和嘉峪关市调运棉帐篷、折叠床等省级救灾物资1200件,有力支援和缓解了兄弟市州的疫情防控急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