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日期:2021-08-23

8月20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副市长娄金华陪同调研。


在实地考察了市粮油生态产业链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甘州区明粮仓、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新乐食坊等地后。段昌盛指出,张掖市抢抓新机遇、捕捉新风口,谋划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在统筹推进粮食“产购储加销”协同发展、提升应急物资保障能力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多项重点工作创新创优,走在了全省前列。当前要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及时做好经营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无缝对接,逐步形成粮食兴、产业旺、经济强的良性循环。要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协同发展的要求,积极发展从“田间到餐桌”中间产业链的粮油加工、主食加工,促进张掖市粮食产业提质增效。要把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区域粮食安全。要密切关注粮油市场动态,加强监测预警,科学研判形势,统筹做好成品粮油储备和应急保供工作。要以项目和体系建设为支撑,优化储备布局,完善储备类型,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应急物资储备保安全、防风险、强应急的能力。要始终保持“两个安全”高压态势,不折不扣落实“一规定两守则”和安全风险双重预防机制,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