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日期:2021-07-30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2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市军粮供应站一行先后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93956部队、武警张掖支队、市森林消防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去西瓜、饮品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市军粮供应站相关领导同志与部队官兵及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军粮供应保障情况,开展了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认真询问听取他们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加强军粮供应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军粮供应模式、军粮质量、保障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持续深化军民合作共建,密切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将紧贴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需求,不断提高军粮供应保障能力,提升完善各种服务功能,全力以赴做好军粮供应保障工作,为驻张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共同开创军民共建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