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对我市开展考核工作

来源:日期:2021-01-14

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来我市督查考核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完成情况。1月12日副市长于永梅主持召开汇报会,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臧兴宏就我市落实2020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观看了《粮安张掖》宣传片,考核组成员现场实地查阅了相关资料。

于永梅强调,各相关市直部门要积极认真配合,随时提供所牵头负责考核指标资料,如实回答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我市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切实履行粮食安全保障主体责任,着力推进粮食生产、储备和流通三大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我市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1月12日下午至13日考核组先后深入民乐县、甘州区,实地查看了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爱味客马铃薯加工有限公司、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小满镇古浪村高标准农田示范点、甘州区新乐食坊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余个涉考项目点,对考核指标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考核组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方面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成效显著。考核组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方向,提升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的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