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的通知

来源:工业科技科日期:2018-12-10

各县区科技局、有关企业:

为帮助企业解决一批亟需突破的技术难题和需求,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加强张掖涉农企业与甘肃农业大学在农蓄产品的高端化、品质化发展方面和畜牧兽医、牛羊养殖加工疫病防治、土壤肥料、作物育种栽培、农产品加工与贮藏等农业方面的具体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上的精准对接,推进农业向品质农业迈进。根据近日市上领导与甘肃农业大学校地科技合作要求,现向全市涉农企业开展技术需求征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企业的技术需求和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

二、具体要求

1、企业提供的技术难题和需求要具体、实际,是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需求。

2、各县区科技局要高度重视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积极挖掘辖区涉农企业的技术需求,组织涉农企业填报技术需求征集表(见附件)并于2018年12月20日前,将征集表报市科技局工业科。

3、此次主要征集企业面向甘肃农业大学之间的技术需求。

联系人:王红鹃 联系电话:8228676  

邮箱:957089983@qq.com

    张掖市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doc


张掖市科技局

2018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张掖市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