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科技特派员精准扶贫示范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日期:2023-06-05

近日,由省科技厅委托,市科技局邀请有关专家对山丹县科技局承担的甘肃省民生科技专项“山丹县科技特派员精准扶贫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质询评议后,认为该项目创新了农业科技服务的形式、内容和方法,进一步完善了科技特派员创新服务模式,材料齐全规范,示范效果明显,全面完成了任务书确定的各项指标,符合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同时专家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加大课题成果的推广应用,让先进的成果能及时惠及我市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