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科技局“政策入企”,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日期:2023-06-02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充分了解最新惠企政策,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近日,县科技局局长艾晓鹏带领科技工作人员深入甘肃青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丹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甘肃辰昆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

工作人员先后查看了各企业的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科技项目申报、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详细解读科技相关政策,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继续深入企业,积极服务,强化科技支撑,不断挖掘企业科技创新潜力,减轻企业压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