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甘州区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

来源:日期:2023-06-0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切实推进科技拥军、科技兴军、军民融合,根据甘州区科技活动周工作要求,5月30日下午,区科技局联合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图书馆参加,在武警驻张某部队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暨“科技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区委党校教师向广大官兵做专题讲座辅导,各参加单位青年党员深情诵读了红色经典名篇,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老兵口述记忆短视频展播。活动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活动现场,区科技局党员干部为武警官兵送上各类科普书籍及红色经典读物百余册,内容涉及军事、科学、历史、文化、文学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官兵的科学文化素养,激发官兵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区科技局干部职工还为官兵们送去了牛奶、饮料等慰问品,并对官兵们辛勤驻守一方表示感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