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市林科院深入一线开展科技培训服务

来源:日期:2023-06-02

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日”活动期间,为普及推广林果新技术新品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推我市林果产业提质增效。5月29日,市林科院院长、市优质林果专家服务团团长陈斌同志带领科技人员,前往甘肃共裕高新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林果专家一行认真察看了果树生长及果园管理情况,采用现场指导和操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果园夏季管理、病虫害防治、果品精深加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果园生产管理、产业效益及晚霜冻预防中注意的问题等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同时,林果专家们与企业负责人、果园管理人员就当前果园管理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团一行还为甘肃共裕高新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赠送了生物菌肥、农药等生产物资,发放了《果树高产栽培技术》《果树丰产管理技术手册》等林果技术资料100多份。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林果种植企业交流合作,持续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及时指导林农加强果树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共同破解林果产业发展难题,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供稿:市林科院 李晓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