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科技管理系统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日期:2023-05-30


2023年5月29日,由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张掖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张掖市科技管理系统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在南京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张掖市直相关部门、科研院所及全市科技系统科技管理业务骨干36人参加培训。张掖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旭作动员讲话。

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班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期培训班进一步优化了课程设置,灵活运用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和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使全体参训人员更加直观、形象、生动、有效地学习先进理念、开阔眼界视野,以达到提升能力素质、推动事业发展的学习目标。

在开班仪式上,张旭同志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悟,最大程度提振干事创业的志气、履职尽责的底气、争先创优的锐气,做到不仅让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还要把学习成果分享给身边的同事,让培训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绵延效应,不断扩大培训正面影响,提升培训内在价值。要勤于学,瞄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勤动脑多思考,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不回避问题,不遮遮掩掩,有针对性查缺补漏,扎扎实实学习业务、踏踏实实强本领,争做业务全能手、工作中的排头兵。要笃于行,在学习理论中提升思想理念的转变,在观摩交流中找准工作上的差距,在深入思考中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转化应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要严于纪,在工作上做出表率,在学习上也要树立标杆,放下身份,量好身段,自觉入位,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

为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此次培训班还成立了临时班委,班委及各小组长全程参与管理服务,开班前传达学习了《张掖市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等相关纪律要求,并全程对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等进行监管,为高质量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