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科学技术局:“三抓三促”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日期:2023-02-26

山丹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山丹县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聚焦强科技行动重点工作,认真安排部署“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加强学习,推动能力素质大提升。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成立“三抓三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日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制定《山丹县科技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清楚”“想清楚”要求,学好理论、学精业务,做到学以致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提出破解矛盾问题的办法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促进个人综合素质大提升。

二是强化执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大力开展作风整治,查纠根治工作中存在的“空、庸、推、拖、躲、假、虚、僵”等问题,牢固树立“一切工作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科技干部队伍。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打造“党建引领科技赋能”党建品牌,创新“党建+”模式,严格按党的政策、党的组织原则、党的规章制度和规定程序办事,做到该办的坚决办,能办的尽快办,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三是推动落实,加快重点工作步伐。紧紧围绕委、政府工作安排,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强科技行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强科技行动部署,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聚焦强科技行动重点任务,着力优环境、激活力,建平台、育主体,抓项目、强支撑,促转化、增动能,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真正把“三抓三促”行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