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科技局:“三抓三促”促发展 科技服务进企业

来源:日期:2023-02-26

为积极响应“三抓三促”行动,推动省市县“强科技”行动落实。近日,山丹县科技局领导、干部深入企业就省市县“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传,实地查看了企业的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创新平台申报,科技研发投入,技术合同额登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等工作进行了指导,特别是对企业科技研发投入费用归集、统计数据填报等工作一对一、面对面“保姆式”进行了指导。

年以来,山丹县立足“强科技”行动政策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取得较好成效。至目前,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4家;培育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4家;指导完成技术合同交易额登记0.89亿元;推荐申报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4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