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科技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日期:2023-03-15


3月13日,市科技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市科技局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全面安排部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李德宏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按照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全面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切实从政治高度上看待巡察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真正把巡察整改当成对我们落实工作任务、执行工作纪律的一次全面体检,当成一次上级关怀、自我改进的宝贵机会,认真细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抓整改,要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的责任科室、责任人,认真细致落实整改措施。对党员领导干部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中,整改不力、不到位、走过场的,局党组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要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抓整改,整改工作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同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相结合、同落实强科技行动相结合、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举一反三,整改一项、提升一类,全面提升整改工作成效。要强化标本兼治抓整改,着力在个性问题中找出共性问题,从“面”上问题挖掘“根”上的原因,认真研究治本之策。要加强对业务干部的日常工作教育管理,对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早处置。对工作中集中出现、重复发生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建立问题防范措施,坚决杜绝久病不愈、老病再犯等问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