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日期:2023-02-19

2月19下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七督导组黄家智同志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德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互相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李德宏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按照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围绕6个方面以及调查研究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照查摆自身存在不足,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

黄家智同志对市科技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思想动员准备工作到位,突出了一个“深”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到位,突出了一个“真”字;会议氛围营造到位,突出了一个“实”字;整改工作积极主动,突出了一个“紧”字。希望市科技局党组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筑牢政治忠诚之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成果。持续强化为民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增强自我革命的坚定自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李德宏同志在总结表态时强调,要以整改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为契机,坚守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创新方式抓学习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统筹党建促发展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整改补弱项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好整改台账,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重担当,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绩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不懈动力,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严格自律作表率,自觉养成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的意识和习惯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净化朋友圈、亲友圈和社交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