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科技馆举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普讲堂

来源:日期:2023-01-28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近日,高台县科技馆开展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喜迎元旦科普活动,让群众和孩子们在浓厚的氛围中感受科学魅力。

本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兴趣的中小学生及家长观看,展教人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了十大国粹的相关知识,带领孩子们了解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厚植家国情怀,增进文化自信,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高台县科技馆今后进一步丰富科普活动的形式,认真倾听公众需求,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不断创新科普方式,充分发挥科普主阵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而不懈努力。(高台县科技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