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新年重磅!总投资67.35亿元!甘州区119个科技项目入库储备

来源:日期:2023-01-28

近日,甘州区科技局为全面推动实施强科技行动,梳理研究政策,紧紧围绕省、市重点产业链科技需求,及时挖掘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同时,成立项目专班,深入重点科技型企业调研,共同研究材料组织工作,做好跟踪服务。

据了解,这次项目征集工作,区科技局对照申报指南、申报要求,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面向全区各行业主管部门、科技型企业,共征集到科技项目119项,总投资67.35亿元,其中,技术研究开发61项涉及金额6.28亿元,科研条件改善11项涉及金额8.29亿元,技术推广应用9项涉及金额2858万元,服务体系建设38项涉及金额52.5亿元。

下一步,甘州区科技局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科技创新政策,持续深入企业调研,助力企业申报更多的科技项目,争取更多的企业、更多的项目可以获批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为新的一年争取更多的科技资金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