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科技局线上发力规范统计行为

来源:日期:2023-01-28

为切实提高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质量和水平,1月12日,甘州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科技型企业负责人以及众创空间、孵化器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全省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总结了2022年全省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强调了统计调查法律法规,强化依法统计的意识,明确统计工作应当遵守的准则和纪律。其次,邀请长期从事科技统计与创新指标研究的专家深入讲解研发投入基本概念和现状、企业研发投入报表填报、高企年报审核等事项,并对统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

整个会议,甘州区科技局全员参与,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切实领会,对R&D和报表各项指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帮助我们正确认识、准确及时上报统计工作有了质的飞跃,促进我区研发投入数据有效归集汇总上报、推动全区科技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甘州区科技局将始终把研发投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科技统计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