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科技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日期:2023-01-28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全体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教育,强化干部廉洁过节意识。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八小时之外》,深刻汲取反面教训,筑牢廉洁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到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反腐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自我革命精神反腐惩恶,以此凝聚党心民心,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二要提高思想自觉,牢记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切实将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以案为鉴促警醒,做到警钟长鸣。三要严明纪律要求,杜绝“节日腐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严禁各种违纪违法行为,自重自省、警钟长鸣,推动形成廉洁过节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二要履职尽责到位,工作有始有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畅通信息渠道,每天按时交接班。三要严守六大纪律,不越红线底线。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绷紧思想红线,守住纪律底线,确保廉洁过节。

同志们表示,坚决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对各种不良作风抵制到底,廉洁过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