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日期:2023-01-12

2023年1月11日,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世彦宣读市委任职文件并讲话。李德宏同志担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徐晓同志不再担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职务。李德宏同志作表态发言,徐晓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韩世彦指出,近年来,市科技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科技创新政策,注重培养科技创新主体,大力引育科技创新人才,全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本次领导干部调整后,希望市科技局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着力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全力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科技创新的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德宏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真抓实干勇担当,学字为要、实字为先,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干好,围绕实施强科技行动、打造创新型城市,履职尽责,以上率下,推动各项任务有序有效有力落实。团结清廉做表率,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环境、履行新职责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遵守党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市委作风纪律建设各项规定,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