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日期:2022-12-06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市科技局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和崇高的敬意,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以此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聚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作为党的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同志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这是江泽民同志反复强调的

一个重要命题。大家一致表示,在前进的道路上,将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把“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树立强烈的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健全完善的创新体系,强化科技赋能产业发展,推动取得更多科研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准施策、加力赋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赓续先辈薪火,不负逝者的殷切期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