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科技局多措并举规范经费使用管理

来源:日期:2022-12-05

近年来,山丹县科技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有关精神,多措并举严肃财经纪律,切实加强经费使用监督管理,不断推进经费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

一是严格经费管理制度。局党组高度重视经费使用管理。健全完善了“三重一大”工作制度、财务管理等多项制度,使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等有章可循。

二是严格经费审批管理。所有重大开支、项目安排均通过召开党组会集体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从不搞一言堂和个人说了算。制定了严格的报账审批制度,凡属大额开支、项目支出均须经财务审批人与负责人审核签字,坚持做到按制度办事,按程序把关,凡事从“严”字上入手,规范管理,合理开支。

三是严格执纪监督问责。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经费使用管理的有关规定,对全局经费支出情况和“三重一大”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锲而不舍抓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有效杜绝经费使用管理中的违纪违规行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