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科技这一年: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赋能高质量发展

来源:日期:2022-12-05

今年以来,甘州区科技局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针对不同类型的创新平台采取不同的推动策略,着力围绕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提升科技服务水平,打造“一站式”的集成服务,为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众创空间作为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创业人才的集中培养基地,主要以科技型创业企业和创业人才为服务对象,能够为初创或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且便利化的办公空间、专业的法律咨询、业务培训和风险投融资渠道等多方面的服务,有效降低企业创新创业风险,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

甘州区科技局积极开展众创空间走访调研,充分调研众创空间的基本概况、培育模式、运营管理等情况,以及众创空间在场地租用、企业招引、资本投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不断提升服务精准度,助力众创空间做大做强。截至目前,推荐创建国家级众创空间1家、省级众创空间3家、市级众创空间8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