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科技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日期: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通、弄懂、吃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24日,市科技局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家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基主持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黄家智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结合张掖市情,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我局密切相关的“高质量发展”“教育、科技、人才支撑现代化强国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作了重点阐释和讲解,引导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黄家智组长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下一步,将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大部署;通过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的反复研学,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紧盯目标任务,深化分析研判,对照年初分解下达的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对标盘点、查漏补缺,倒排工期、逐项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圆满完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