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加强科研诚信体系建设 民乐县优化创新营商环境

来源:日期:2022-09-27

今年以来,县科技局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把信用体系建设融入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优化了科技创新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建立任务工作落实协调机制,对照科技领域信用管理指标,逐项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推进落实力度。

二是加强诚信管理。在科技计划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等方面,加强对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自然人等行政相对人失信行为的惩戒及失信信息的管理。争引均衡性转移支付强科技奖补及支持科技创新项目资金639万元;认定科技创新型企业7家,推荐申报高新技术企业6家,入库科技型企业46家;促成科技合作5项,登记省级科技成果7项、技术交易额4.05亿元,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以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等活动为载体,持续加大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力度,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增强企业对守信践诺的认同感、责任感,为推进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