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日期:2022-09-22

中秋节假期刚过,甘州区科技局紧密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组织领导干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倾听企业家心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帮助企业解难题,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近日,甘州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甘肃固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科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程,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产业补链、延链、强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和座谈。

甘肃固本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参与药食同源系列化产品的生物制品研发公司,依托甘州本地优质农副产品,公司现已成功研发出红枣、山楂、大蒜、百合等功能性食品5个,产品涉及功能性口服液、代餐食品、袋泡茶等。调研组对药食同源的养生保健理念及现代化的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生产线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及肯定,鼓励企业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市场,扩大销售渠道,早日发展成为规模以上企业。

在创科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得知企业目前面临生产车间面积过小,厂房设施老化等问题,调研组现场为企业联系对接生产车间,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争取打造出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农业设备,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充分利用好调查研究成果,落实好有关建议举措,进一步深化专题研究,确保调研发现的问题真正得到解决,把落实调研成果转化作为有效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