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成功举办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培训

来源:日期:2022-09-26

2022年9月23日上午,由民乐县科技局主办、民乐县统计局、民乐县市场监管局协办、鼎信孵化园承办的民乐县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培训班在鼎信孵化园成功举办。

民乐县20多家科技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包括甘肃博达汇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田源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祁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

本次培训主要由县科技局、县统计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对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做了讲解,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相关内容介绍、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申报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方面的政策解读以及企业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的讲解和规上工业企业研发与创新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民乐县各科技型企业进一步熟悉了科技局相关项目申报政策,强化了各企业对于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方面的重视程度,提升了相关项目负责人员的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质增量,通过科技赋能助力中小企业稳健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