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财政保障有力驱动科技创新“引擎”

来源:日期:2022-08-19

民乐县财政局加大科技资金投入,强化科技经费供给,做好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民乐县财政局联合科技局等部门落实“十强双百”“黄金十八条”等激励企业科技创新政策,指导企业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争取省市各类科技创新奖励资金,激发企业研发投入积极性。加强科技项目监管,提升项目实施效果,确保资金专款专用。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领域的资金投入,积极与主管部门对接,主动做好县科技创新补助政策兑现审核拨付工作,充分发挥财政支持和引导企业科技创新的作用。今年,省财政厅下达奖补资金589万元,主要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强化科技引领的意见》,县级配套30万元用于支持科技成果转换应用奖励,为全县科技创新提供财政支撑,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造热情和活力,推动全县科技事业进入创新驱动的健康发展模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