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2-08-19

近日,高台县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全县高新技术企业、部分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高台县科技局负责人首先分析了当前新形势下的技术市场工作,然后分别从技术合同认定规则、涉税政策和办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针对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培训,加强了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理解,增强了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和技术合同登记质量和水平,对进一步做好全县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具有重要意义。(高台县科技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