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科技局召开市委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1-10-14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工作有关要求,2021年10月11日,市科技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议,对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向全体干部职工及管理服务对象进行通报,主动接受监督。



会上,督查组组长黄家智同志就市科技局整改落实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督查组做好工作,二是要突出督查重点,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严格督查程序,做好“规定”动作,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督查质量。党组书记徐晓同志就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市科技局反馈存在的3个方面11项问题的具体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管理服务对象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有关情况开展好监督,确保市科技局党组履好职尽好责,进一步补齐短板和弱项,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督查组、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管理服务对象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