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科技馆开展2021年“浓情中秋, 科普过节”中秋节科普活动

来源:日期:2021-09-27

为丰富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的节日生活,高台县科技馆精心策划了“浓情中秋,科普过节”中秋节系列科普活动。丰富多彩的科教活动轮番登场,陪伴市民度过了一个别有新意的中秋假期。 

科普讲堂是该县科技馆特色科普活动之一,一直深受观众的认可。此次科普活动以中秋佳节为主题,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科技辅导员从“中秋赏月,科学观星”切入,向参与者介绍了我国中秋佳节的由来、习俗、传统活动等相关知识,让他们不禁感叹“原来如此”。同时,小朋友们在科技辅导员的带领下,明白了“月球为什么会发光”、了解了夜空中的神秘星星、探索了富有神话的中外星座……,最后在知识问答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在场的小朋友收获满满。

中秋节期间,县科技馆里热闹非凡。常设展览、机器人表演、VR体验展区等科普项目全天开放,以满足不同科普爱好者的需求。每块展厅区域都人气爆棚,在玩耍及学习中感受着高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高台县科技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