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科普活动为农民丰收节添彩

来源:日期:2021-09-27

9月23日上午,高台县科技系统组织科技科普志愿者积极参加在巷道镇太安村举办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将丰收节和全国科普日活动有机结合,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机器人“优友”来回走秀,不时向群众“炫技”,科普展品坦克、无人机、VR眼镜等吸引了不少农民朋友前来观看体验,为农民奉上“科普大餐”的同时为活动添彩。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从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出发,采用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咨询、科普讲解示范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农业技术、反邪防邪、卫生健康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并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科普宣传和科技展品展示,增强了农民科技意识,提升了农民的科学素质,营造了学科技、用科技、推科技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智力支撑。(高台县科技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