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最美科技工作者”宣讲报告会走进肃南

来源:日期:2021-09-24

日,甘肃“最美科技工作者”宣讲报告会走进肃南。肃南县科技特派员代表、企业合作社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会上,宣讲员通过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掖市代表、祁连山的守护者、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院长刘贤德同志的典型事迹。

此次宣讲报告会旨在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创新品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自觉站在创新发展的最前沿,勇于抢占科技创新的制高点,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肃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肃南县科技局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