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2021年“特岗计划”招聘补录工作方案

来源:日期:2021-09-07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 甘肃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于印发甘肃省2021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2021〕5号)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特岗计划”招聘补录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市2021年“特岗计划”招聘补录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补录指标及岗位

根据我市各设岗县空岗情况和上报的补录需求,省教育厅核定我市补录岗位1个(民乐县)。具体补录岗位由补录县自行设定

二、补录对象

补录人员必须是参加了我省 2021 年“特岗计划”招聘笔试和面试但未被招录的考生。

三、补录原则

补录县教育局商人社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发布补录公告。补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由符合条件的考生自愿报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补录方式及程序

考生根据补录县发布的补录公告和自身实际,确定是否符合补录报名条件。符合补录报名条件的考生,自愿在补录县设立的报名点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补录县向社会公布报名人员名单、成绩排名及录取人员名单。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补录县及时将补录信息通知到本县进入面试但未被录取的人员;符合条件的考生根据岗位需求在指定地点进行报名。

(二)录取

补录县依据岗位需求计划、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补录人选。

(三)体检

拟补录人员确定后,由补录县参照新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和程序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补录资格。

(四)公示并上报

补录结束后,补录县向社会公布报名人员名单、成绩排名及录取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于9月15日前将补录结果以正式文件报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

五、工作要求

补录县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按照“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要求组织实施,并及时公布相关信息、开展相关工作,确保补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所有参加补录的工作人员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如有违反,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联系人:张三涛          联系电话:8225341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