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1年甘州城区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公示(张掖实验中学)

来源:日期:2021-07-09

7月8日,市教育局、甘州区教育局根据《张掖市教育局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通告》精神,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全程监督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完成了甘州城区三所普通高中(张掖中学、张掖二中、市实验中学)高一新生录取工作。现将录取结果公示(名单附后),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1.2021年甘州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为480分;市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为450.5分。

2.7月13日,张掖中学、张掖二中、市实验中学分发录取通知书; 7月14日,被录取的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到学校报到,不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3.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公示名单上的学生由市教育局统一注册普通高中学籍。任何个人或学校都无权为公示名单以外的学生注册普通高中学籍。

4.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三令五申在普通高中招生中“不得超计划、降分数”录取学生,凡承诺能给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以下学生办理普通高中学籍的行为都是欺骗行为,请勿上当受骗。各普通高中学校要严格执行“十项严禁”纪律要求,严禁人籍分离、空挂学籍、学籍造假。

5.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请主动联系张掖师范(学前教育专业)、本市职业学校、兰州新区职业学校或其他普通中专学校报到(职业学校可跨区域招生)。

欢迎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举报违规招生行为!

举报咨询电话:张掖市教育局:8230322,8212833

甘州区教育局:8636027

附件: 2021年甘州城区普通高中(张掖中学、张掖二中、市实验中学)录取名单


                                  张掖市教育局

                                    2021年7月8日

附件下载:1625753618_2021年甘州区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名单(张掖实验中学).pdf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