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推荐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公示

来源:日期:2019-04-28

2019-04-28张掖教育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我省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9〕138号)和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文件规定的选拔条件和推荐程序,拟确定肃南一中校长屈军作为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推荐人选(事迹简介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和来访方式,向市教育局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8日至5月5日

联系电话:0936—8225342

                                                                                                                     张掖市教育局

                                                                                                               2019年4月28日


屈军同志事迹简介

屈军,男,汉族,生于1969年5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教育硕士学位,中学正高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首届“陇原名师”,甘肃省特级教师,现任肃南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1988年7月工作以来,一直坚守肃南牧区教育第一线,多年从事民族地区教育教学工作,经过二十多年的教学探索实践,累积15年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经验,归纳总结出了符合肃南牧区学生实际的较先进的教学方法,以突出的教学成绩向牧区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多次在市县优质课评选活动中获奖,有30多篇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并获奖(国家级论文7篇)。主持省级规划课题10项,8项通过省级鉴定,1项获省级二等奖。先后被县委、县政府授予“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和“肃南名师”荣誉称号。2002年被确定为市级骨干教师,2003年被评为“甘肃省青年教学能手”,2004年被张掖市政府选拔为“张掖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甘肃省555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2006年、2009年、2011年和2017年四次被中共张掖市委确定为“市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11年7月,被确定为甘肃省省级骨干教师,2011年9月,被甘肃省教育厅授予“陇原名师”称号,2014年9月,被甘肃省人民政府授予“园丁奖”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7年3月被评为张掖市首批中学正高级教师,2017年9月被表彰为甘肃省特级教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