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教育局关于推荐“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的公示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日期:2019-04-24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 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甘教师函〔2019〕26号)精神,经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的通知》(张教函〔2019〕42号),决定由山丹县按照通知精神推荐人选。经山丹县推荐公示,市教育局审核,拟确定山丹育才中学李克清同志为“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推荐人选(事迹简介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市教育局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4日至4月28日

 联系电话:0936—8225342

                                                         张掖市教育局

                                                         2019年4月24日



李克清同志事迹简介

 李克清,男,198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一级教师,2003年8月参加工作,乡村任教16年,至今仍在乡村工作。2010年8月,作品《水分子的运动》在全市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011年3月,课件《物质的变化与性质》在甘肃省“数字校园杯”暨第二届多媒体教学课件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2013年3月,自编操“魅力育才”获甘肃省中学阳光体育特色创编项目一等奖;2013年9月,被山丹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教师”,同年被共青团张掖市委评为张掖市优秀共青团员标兵;2014年先后被评为山丹县骨干教师、张掖市骨干教师;2014年12月,被甘肃省教育厅授予“甘肃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称号;2016年9月,被张掖市委、市政府授予“张掖市优秀教师”称号。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