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8年张掖市普通话测试公告

来源:日期:2018-09-25

一、测试对象

普通话水平未达标的申请人员及测试未过的补测人员。

二、测试组织

测试工作由市语委办组织,市语言文字测试站(市实验中学)承担。测试教师由市语委办选派国家级、省级测试员担任。

三、测试安排

第一期:7月份 

1.交费、注册时间:7月2日至7月6日。

2.测试时间:7月15日

第二期:11月份 

1.交费、注册时间:11月5日至9日。

2.测试时间:11月25日。

各县中职生测试时间分别为:

甘州区:5月下旬,高台县:六月下旬,临泽县:9月下旬,民乐县:10月下旬,山丹县:11月中旬。

四、交费、注册地址

交费注册地址:市政府政务大厅(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5号)

地址: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市实验中学)

五、收费标准

按照甘肃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甘价费〔2009〕93号)所定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情况如下:

1.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报名费10元、测试费25元;

2.社会人员、教师、公务人员等普通话水平未达标的申请人员报名费10元、测试费50元、培训费60元;

3.补测人员报名费10元、测试费50元。

在职教师测试合格,取得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后,其报名费、培训费、测试费、交通费及住宿费由所在学校按规定报销。

六、成绩查询及领证 

1.成绩查询:测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起,在张掖教育信息网站通知公示栏查询,http://www.zyjyxx.com/portal.php。

2.领证时间:测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起,在市语言文字测试站(实验中学)领取。

七、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的对象报名注册时须带本人身份证;补测人员交费、注册时需加带上期参加培训、测试的收费票据。

2.每期报名参加培训人数在30人以上的,测试前3天组织培训;未达到30人,培训推至下期举办。在职教师培训3天,计36个学分,培训时需带本人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3.普通话测试应试人再次申请测试需间隔3个月以上。

咨询电话:8219124 


                 张掖市教育局   张掖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

                       2018年9月18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